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全球前五照明厂LED份额增长难抵传统萎缩

2015-07-17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市场研究机构IHS的照明与LED市场分析员Fabian Hoelzenbein表示,2014年照明市场继续向LED技术过渡,LED灯具从2013年占全球灯具总营收的25%增长到2014年的30%,并预计到2022年达到占比67%。

  市场研究机构IHS的照明与LED市场分析员Fabian Hoelzenbein表示,2014年照明市场继续向LED技术过渡,LED灯具从2013年占全球灯具总营收的25%增长到2014年的30%,并预计到2022年达到占比67%。不断增长的LED照明技术市场也表示卤素灯、紧凑型荧光灯等传统技术市场的萎缩,以及较大的照明企业一直在努力相应调整他们的业务,同时,更小和更专业的LED公司已进入市场,进一步增加了对现有厂商的压力。

  美洲2013-2014年LED灯具市场份额

  美洲2013-2014年LED光源市场份额

  据IHS预计,2014年美洲LED灯具市场超过19亿美元,而光源市场将超过40亿美元。市场领导者飞利浦设法增加其LED灯具市场份额,从2013年的14%到2014年的17%,其次为欧司朗、松下和东芝,市场份额分别大致保持8%、6%和6%;GE从2013年的3%提高到2014年的6%,但这些“健儿”损失在传统灯具市场,这意味着所有的前五大灯具制造商整体市场份额都有所损失。

  光源市场比灯具市场较为零散,飞利浦作为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也仅占市场的6%,而排名前10位的厂家联合企业也仅占市场的22%。总体来说,光源市场看起来比灯具市场“更光明”,至少对“顶级球员”来说。排名前五位的公司分别是:飞利浦、Acuity、松下、奥德堡和库珀,都在2014年紧紧抓住了各自的市场份额。

  LED光源的收入份额从2013年的21%增长到2014年的23%,而且这个比例有望在2022年达到53%,这里的大赢家是飞利浦,其LED照明市场的份额从2013年的4%上升至2014年的10%,Acuity品牌集中在美国市场,看到从2013年4%的份额上升到去年同期的6%。Acuity品牌持有19%的美洲整体LED光源市场(从2013年的16%)。飞利浦更集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占12%;以及亚太地区(APAC)市场的10%。

  光源制造商将如何顺应市场还有待观察,然而,十分注重光源市场似乎有助于缓解这种转变,至少目前来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