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昭信:精武之师的梦想与谋略

2013-10-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昭信LED近年来密集布局,在其品牌的建设之路上,“精武之师”的作风在方方面面皆有所体现。昭信LED又有着怎样的梦想?展现了怎样的谋略?她将为行业带来什么?答案让人期待。

  【经典语录】

  潘铭坚 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我们追求的是未来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并不是短暂的利益。

  ●对于LED照明事业,我们有充足的信心,我们之所以选择LED照明,是因为我们看到了未来,也看到了方向,更看到了能实实在在走过去的清晰的脉络与路径。所以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在LED照明的道路上不断地坚持,不断地前进。

  章淑华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在我们整个昭信集团都以LED照明为主线,全力去开拓市场,建设品牌。昭信LED要在照明行业内成就自己的品牌。

  ●其实,昭信进入LED行业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在这五六年的时间内,我们把重点放在产品的制造和设计方面。从前两年开始,我们逐步在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等更多方面进行摸索,尤其最近半年,我们在市场方面展开了大力度的建设。我们未来五年的规划已经做好。

  高兴明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武器与保障!对于市场,昭信LED是非常负责的,昭信LED本着为行业、企业、客户负责的态度切入渠道与市场。

  ●之所以选择昭信,是因为我个人亦被昭信优良的信誉、出色的企业责任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所吸引。昭信LED在接下来的各渠道经销商的建设中,也将把这种企业文化和精神贯彻到底。我们在具体的市场操作上是开放式的,打造联赢平台是我们在行业开创的经销商合作模式。

  邱建卫 昭信LED品牌与市场总策划人、广州市里程碑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21世纪是大联盟的时代,是LED的时代。想要成为这个时代的王者,不在于你战胜多少人,而在于你帮助过多少人。这,正是昭信的修为。

  ●昭信过去的五十年虽然不能代表其全部和未来,但是它是一种历练、历史与传承。昭信能在这个大时代里理智、智慧、冷静地找到自身的突破点和变革时机,我对昭信人以及昭信集团怀有巨大的信心。

  2013年,中国照明行业呈现出了空前的“繁华”。随着“LED版图”在照明行业的不断扩张,国内外大大小小的传统照明企业纷纷转战LED照明领域,资本的大量流入促使众多新型的LED照明企业纷纷涌现。与此同时,空前的“繁华”招致了LED照明行业空前的乱象,若把这一时期的照明行业比做“春秋战国”一点也不为过。群雄并起,逐鹿中原。

  于广大照明企业而言,在这场硝烟正浓的LED大战中,比的是产品、营销、团队、品牌、谋略、眼光与整个企业各方面的综合实力。那么,怎样的企业与品牌终将胜出?对此,时间终将给与我们答案。而能够确定的是,能够引领中国照明行业另一阶段的繁荣的企业与品牌,必定拥有着非凡的梦想与谋略。

  昭信LED近年来密集布局,在其品牌的建设之路上,“精武之师”的作风在方方面面皆有所体现。昭信LED又有着怎样的梦想?展现了怎样的谋略?她将为行业带来什么?答案让人期待。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