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校企联动 ——昭信LED培养未来工业设计人才

2015-07-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24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以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们来到了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昭信LED总经办主任潘秀芳引导师生们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并向师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昭信LED的企业文化与成果。

  6月24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以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们来到了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昭信LED”)。昭信LED总经办主任潘秀芳引导师生们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并向师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昭信LED的企业文化与成果。她表示,昭信LED集产品定制研发与设计、自动化生产、工程安装和完善的商务支持于一体,现在已经建立了先进的研发队伍、强大的制造队伍、系统的品质管理队伍、专业的设计团队、优秀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

潘秀芳为学生进行讲解

学生们踊跃发言

  据悉,从2007年开始,昭信LED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光电研究实验室及多个海外LED技术团队进行产、学、研的深度合作,并成立了昭信商学院,致力于培养精英人才。据了解,昭信商学院是昭信LED与香港亚洲商学院等院校机构联合创办,作为我国首家LED照明商学院,昭信商学院致力为LED产业培养和输送符合型精英人才,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吸纳三届学员,第一届学员于2014年末顺利毕业。昭信LED人才战略的核心即是“培养人、重视人、发掘人”。贯彻“把人才作为一种战略资源”的信念,昭信LED希望能够与更多高院建立起合作关系。

研发部长林飞讲解产品

  随后,昭信LED研发部部长林飞对昭信LED的产品体系向师生们作出了详细的介绍。林部长首先简单地介绍了昭信LED的天花灯系列、轨道灯系列、地埋灯系列等产品。为了让师生们直观地了解,他特地向大家展示了几款产品,并一边对照着产品实物,一边给师生们详尽地分析着该产品的构造以及功能。

  在交流会上,林部长还表示,产品设计要跟随着市场的节奏,根据消费者的生理、心理需求去研发设计。因为产品同质化是目前照明行业尤为突出的问题,企业必须在产品设计方面实现差异化。据悉,昭信LED根据自身企业的特色,坚持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以创新求突破、求发展。在学生问答环节,林部长耐心为学生解答产品设计、研发设计中的诸多困惑,并和学生们深入探讨了产品设计与工业设计关系,使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和学生的交流中,他们朝气蓬勃的气质感染着我,作为国家未来工业设计的人才,很高兴能为他们解答一些困惑,分享产品设计中的体会,也祝愿他们能够成为未来工业设计的精英人才。”林部长在交流会后表示。

  至此,“创客·南海”照明设计大赛之“新生创客走进产业龙头企业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