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托维:软硬实力双管重塑“LED领导者”风采

2013-02-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酒香不怕巷子深”——但现实是身处这哗众往往更赚眼球的“信息时代”,藏在“深闺”的香酒却不一定就能自觉地广为人所熟知,宣传的力量可见一斑。然而要赢取恒久的口碑、真正的赞誉,最终还是要讲求自身实力。而对于一个成功的企业,其“实力”是最大体现,必将是兼备着一种属于“无形延伸”的软实力和一种属于“有形载体”的硬实力。

  “酒香不怕巷子深”——但现实是身处这哗众往往更赚眼球的“信息时代”,藏在“深闺”的香酒却不一定就能自觉地广为人所熟知,宣传的力量可见一斑。然而要赢取恒久的口碑、真正的赞誉,最终还是要讲求自身实力。而对于一个成功的企业,其“实力”是最大体现,必将是兼备着一种属于“无形延伸”的软实力和一种属于“有形载体”的硬实力。

  成立于1986年的佛山市托维环境亮化工程有限公司(原佛山市托维国际照明有限公司),背负着历史,憧憬着未来,今天又是依靠怎样的“软、硬实力”,在廿八载的风霜历练中继续求变成长?日前,光亚集团旗下的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阿拉丁》杂志等行业媒体代表“组队”参观了托维公司,并对托维公司领导层的灵魂人物——常务副总经理章上伟、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陈罡作了专访,以对该企业得出更为深入的认识。

光亚网络代表访托维公司(左二:托维市场部经理刘琪超、左三:常务副总经理章上伟、中: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陈罡)

  软实力,无形延伸

  历史与文化

  公司沿革

  托维(TOUVE)是一个有着二十多年沉淀的照明品牌,长久以来一直低调运作,从事着灯具制造。过去的它在国内的声名似乎并不“显赫”,事实上却是一个有着强势出口、蜚声国际的老牌照明企业。托维公司领导层的灵魂人物——常务副总经理章上伟在接受阿拉丁照明网专访时向记者介绍,佛山市托维环境亮化工程有限公司属于港丰集团的旗下企业。集团固定资产达15.5亿人民币,企业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占地28万平方米。专业生产照明电器,包括室内灯具、户外灯具、LED大功率路灯、LED灯具、电器配件、镇流器及光源等, 集科研、生产、工程、销售服务于一体。

  “托维是最早提出‘国际照明’概念”,章上伟说,“公司名称从‘国际照明’到‘环境亮化工程’,是因为我们发现做单独照明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服务需求,除了单独生产或销售灯具,还可以做整体灯具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从照明空间的设计、产品的生产到工程的施工,包括道路照明、城市亮化、商业室内照明亮化等,因应项目、环境的不同去为客户提供最完善、最适合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一个产品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照明品牌企业,托维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中西合璧,采取“内外兼顾、资源共享”的运作模式,凭借优良的品质、适中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立足工程渠道,提升品牌定位,营造合作空间,正在以专业理念全面参与城市建设,推动行业发展。

  企业文化

  当踏入托维公司的大门,回头可察“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这八个大字,“坚持转型拓展,坚定基础夯实,坚信文化力量,坚守安全理念”,这些在托维总部显眼的标语字句,都充分表露了托维人从过去到现在所执着的信念和目标。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精粹的具体反映,章上伟对此表示,公司自创立至今,一如既往地以“规范管理,协调沟通,全员参与,务实求精”的质量方针,坚持着“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以顾客所关注品牌服务为焦点,遵守着“让顾客满意,让消费者放心”的管理原则。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托维就以“发展绿色节能新光源,营造和谐健康光环境,促进社会节能减排”为已任,以“亮化中国、普照世界”为使命。章上伟表示:“不论是客观原因还是主观原因,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都是不断改变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在瞬息万变,唯一不变的是它的文化,就如同托维始终贯彻坚持亮化工程走向世界的理念,包括企业的包容性,都是我们的价值观。”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