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7年SSL灯具收入超200亿美元

2013-02-19 作者: 来源:Strategies Unlimit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美国近期召开的光战略大会(Strategies in Light,简称SIL)上,来自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ies Unlimited的一份报告引起了极大关注。据报告称,在2017年,SSL灯具的收入将超过200亿美元。

  在美国近期召开的光战略大会(Strategies in Light,简称SIL)上,来自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ies Unlimited的一份报告引起了极大关注,报告内容关于2012年全球LED及SSL产品报告,报告人为Strategies Unlimited的分析师Ella Shum和Vrinda Bhandarkar。

  根据Strategies Unlimited在SIL大会上的报告内容,在2012年,普通照明首次成为全球封装LED的最大市场——31亿美元。同时,全球固态照明(SSL)的收入从2011年的94亿美元增长至2012年的118亿美元,包括更换灯泡和灯具。

  首先,来自Strategies Unlimited的Ella Shum分析师介绍了封装LED的全球市场。她的演讲题目为《战争的艺术》,她以一句“在过去几年中,LED产业进行了大屠杀”为开场白。Shum介绍道,2012年全球市场封装型发光二极管为137亿美元,不包括裸芯片或模块照明产品的销售。

  封装LED市场

  Strategies Unlimited报告称,2012年封装LED的细分市场SSL为23%,背光源电视和显示器为22%,移动占19%,标牌为13%,汽车为10%,其他为13%。照明部分从2011年的刚刚超过15亿美元经历了巨大的增长,其他部分或有温和的增长或下降。

  报告中还总结了2012年LED供应商增长/下降速率的排名。三星表现不错,因为它增加了LED在其消费电子产品中的应用,如电视。因与三星的紧密合作,韩国的Lumens有限公司也增长明显。在普通照明领域,Cree和飞利浦Lumileds公司是最突出的受益者。

  2012年LED供应商增长/下降速率排名

  展望未来,Strategies Unlimited报告称,全球封装LED市场将依靠SSL这一最大的驱动部分,2017年有望增至150亿美元,这表示其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1.8%。而LED芯片的单位价格将继续下降。

  据Bhandarkar介绍,更换灯泡市场从2011年的21亿美元增至2012年的25.8亿美元。这一增长主要是日本201年地震和海啸后淘汰主要能源发电设施所带来的。

  在灯具行业,从2011年的72亿美元增至2012年的92亿美元。商业细分市场起了带动作用,占23%的市场份额。灯具的增长在全球范围内是相当一致的。报告中的其他类别,包括产品,如在字符串、家具照明、飞机照明、玩具和其他方面的应用市场为27.5亿美元,总计整体市场为145亿美元。据Bhandarkar介绍,今年在日本LED筒灯成为主流产品,占销售筒灯的一半以上。展望未来,她说,今年Troffers将成为下一个主要的增长灯具类型,且在今后两年越来越强劲。

  总体而言,SSL市场将从2013年保持12%的复合年增长率至2017年,据报告称,在2017年,SSL灯具的收入将超过200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