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SEMI发布《中国LED上游制造业报告》

2011-08-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政府已认识到固态照明和高亮度LED的远期市场前景,并对这一产业的供需双方均进行了大力扶持,部分分析师预计至2020年该产业的全球产值将从2010年的约100亿美元增至逾1000亿美元。

  2011年8月15日——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日前发布了一份名为《中国LED上游制造业报告》的新报告,该报告提供了对于高速成长的中国LED产业的综合性概述,内容包括关于资本与设备支出,晶圆厂生产能力,中国LED制造企业的销售排名等最新数据和其他重要信息。报告同时提供了中国政府对于晶圆厂项目补贴扶持的最新政策,最新LED晶圆厂项目,中国蓝宝石晶圆供应商的概览,以及本行业龙头企业的公司概况。

  中国政府已认识到固态照明和高亮度LED的远期市场前景,并对这一产业的供需双方均进行了大力扶持,部分分析师预计至2020年该产业的全球产值将从2010年的约100亿美元增至逾1000亿美元。近年来,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实施了一系列产业规划和扶持政策以促进固态照明行业的发展。中国业已成为固态照明的全球消费大国和LCD电视的生产大国,也是如今高亮度LED需求的主要促进力量。

  由于这些市场因素的推动,对LED生产的投资近年来呈现加速增长态势。报告预计,从2010年至2012年,氮化镓外延片的月生产量增长300%达到128.2万片(以每片2英寸计算),2012年底MOVCD设备装机数量预计将从2010年的总计323台增长至1000台。受这一增长驱动,已有十项新的蓝宝石基片项目(目前这一市场由非中国供应厂商主导)付诸计划。

  《中国LED上游制造业报告》是在快速变化的中国LED市场中理解、追踪和规划业务活动的理想指导工具。这份38页的报告提供了关于LED晶圆和蓝宝石基片生产项目,政府扶持计划,MOVCD设备装机预测,以及该行业新兴的中国制造的最新概况。该报告在参考SEMI的《光电/LED晶圆厂观察和预测报告》——该报告关注LED产业全球逾160家晶圆厂的投资情况——的基础上由SEMI常驻中国的分析师完成。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