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德国莱茵TUV深圳全新光生物实验室倍增LED测试能力

2014-02-19 作者: 来源:美通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莱茵 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供应商,近日宣布,其全新光生物实验室在深圳启用。

  德国莱茵 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供应商,近日宣布,其全新光生物实验室在深圳启用。这是它在华南开设的第二间光生物实验室,以配合 LED 产品的测试需求的不断增加。随着深圳新的测试实验室投入运作,广州和深圳光生物学实验室的陆续建立,我们的LED 测试能力也得到提高,可以提供今天测试,次日出测试报告的服务,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德国莱茵TUV深圳全新光生物实验室倍增LED测试能力

  德国莱茵TUV深圳全新光生物实验室倍增测试能力

  根据LED行业研究报告,全球LED照明市场渗透率迅速上升,预期2014年市值将达到178亿美元。相对于2013年,整体LED照明产品的出货量将在2014年同比增长68%,达到13.2亿。市场最为欢迎的LED照明产品一直是LED灯泡和LED灯管,分别占38%和25%的LED照明市场。

  先进的设备检测有助于LED制造商,应对日益增加的本地及全球市场对LED的需求。“光生物安全性”可以理解为“光学辐射安全性”。从光源发出来的紫外线(UV),蓝光或红外光,对人的眼睛和皮肤产生不同程度的光化学紫外危害和红外辐射(热)危害。根据IEC/EN62471对LED灯等产品进行光辐射测试和评估服务,能助力产品进入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

  深圳是中国主要的LED枢纽,超过1800间LED企业,并面向出口市场。全新光生物实验室的战略位置是一个重大的优势,因为它不仅有助LED制造商减少测试样品的运输时间,也显著提高了测试周转。作为全球领先的测试和认证供应商,德国莱茵TUV为LED制造商提供全面的测试服务,使其得以更快的进入全球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