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八大亮点抢先看

2012-06-07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10日,在世界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暨LED展期间,LED行业顶级盛会“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将盛大举行。与往年相比,第二届亚洲LED高峰论坛有哪些新的亮点?让我们抢先来看一下吧!

  亮点五: CMO共议LED照明企业营销之道

  核心:LED企业该如何建构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

  “LED我们都想卖?但是怎么卖?卖什么?是个大问题!”传统照明的经销商如是表示。LED照明毕竟与传统照明有所不同,传统照明渠道是否为LED企业所用?LED企业该如何建设渠道,建立行之有效的促销策略?新的机遇与挑战下,LED企业又该如何从4P营销理论里面创造一个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出来,打造一个盛名的LED商业帝国?6月10日下午,在 “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分会 “CMO营销交流大会”,以营销4P理论为基础,分享LED企业市场营销之道,共同探讨LED照明市场商业模式。

  亮点六:切近业内热点,量身打造zhaga专题演讲

  核心:zhaga标准进展如何?对LED企业有什么影响?

  当前,在LED行业最热的话题莫过于Zhaga。今年,上半年Zhaga动作频频,除了召开LED光引擎接口标准制定会外,更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建筑与照明展上亮出LED模组化产品,显示出 Zhaga推进全球LED照明产品接口标准化的雄心和实力。但这对中国LED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Zhaga来了,是好事还是坏事?Zhaga标准目前进展如何?Zhaga对会员单位产品的技术要求是怎样的?……想要了解这一系列的问题,就在6月10日上午到8号会议厅南厅 “LED标准交流研讨会及Zhaga专题演讲”。

  据了解,在该分会上,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秦碧芳女士、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秘书长赵英女士、广东半导体照明标杆体系研究中心研究院罗滔先生将各自阐述半导体照明标准现状与计划,Zhaga常务会员代表: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曾牧先生、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照明标准化总监阎晓玲教授、齐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民先生等将共同分享Zhaga光引擎界面标准化的问题。

  亮点七:汇聚近千家LED企业、近千位观众

  核心:打造LED行业最尖端盛会

  此次亚洲LED高峰论坛除了集聚日亚化学、Philips Lumileds、欧司朗光电、旭明、通用电气(GE)、天电光电、晶电、新世纪光电、晶能、双日机械、杭科光电、村田、DEKRA、茂硕电源、上海永铭、肇庆绿宝石、天宝集团、中科铭源、超频三、华普永明等LED行业主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首席技术官(CTO)、首席运营官(CMO)外,更有上千家LED企业工程师、市场人员等积极报名参与。

  其中,6月10日在琶洲展馆8号会议室南厅所举行的“LED标准交流研讨及Zhaga专题演讲”和“LED封装、LED光学、散热及灯具技术前瞻”两大分会,关注度最高,原定规模为200人的会场,如今报名人数已超600人。据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新世纪LED网负责人胡翔透露,本次论坛观众报名众多,但为了保证此次论坛的高规格,组委会对于所报名的观众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力争打造出LED行业最尖端的盛会。

  亮点八:答谢晚宴神秘感十足

  核心:设立最高端、最诚挚的答谢晚宴

  据悉, 6月10日晚上,为答谢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各位嘉宾、观众的参与,组委会特举办了一场高规格的答谢晚宴活动,但晚宴上具体会有哪些活动安排,组委会却秘而不宣。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