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集成化将成LED热分析设备的主流

2011-12-31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热管理对于LED性能和使用寿命非常关键,散热问题也是各大LED厂商所关注的焦点。LED通常很小,未组装时测量起来非常困难,而且LED工程师用复杂的热分析软件测试出来的数据,未必是真实环境中的数据,精确的元器件热数据也很难得到。正是基于此,明导重点推出了LED热测试与分析设备。

  近日,明导公司 (NASDAQ:MENT) 发布行业首创热特性和仿真集成技术,该技术基于明导公司的T3Ster® 硬件测试产品和FloTHERM® 软件,主要用于解决LED和IC等电子设备热管理问题。那么,这款LED热管理设备有什么样的特色和优势?当前中国市场逐渐为国际LED巨头所看重,明导作为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技术和机械分析(MCAE)技术的领导厂商,对于中国市场如何看待?未来又有着怎样的战略布局?新世纪LED网记者特独家邀请美国明导科技市场总监Keith Hanna、市场开发总监John Isaac进行采访。

  热分析集成在CAD内,可节省50%的设计时间

  当前,热管理对于LED性能和使用寿命非常关键,散热问题也是各大LED厂商所关注的焦点。在LED产品可靠性预测中,温度是大多数结构失效中的关键加速器,IEEE标准1413阐述了精确的热数据的重要性。然而,LED通常很小,未组装时测量起来非常困难,而且LED工程师用复杂的热分析软件测试出来的数据,未必是真实环境中的数据,精确的元器件热数据也很难得到。正是基于此,明导重点推出了LED热测试与分析设备。

图1:美国明导科技机械分析(Mechanical Analysis)部门市场总监 Keith Hanna博士

  谈到产品,美国明导科技机械分析(Mechanical Analysis)部门市场总监 Keith Hanna博士颇为自豪地说:“在热分析领域,明导有两类产品,一类是完全用在CAD领域的工具,还有一类是行业领先的电子散热软件。在过去20年里,这一款电子散热软件一直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2倍的市场份额。”

  “一般地,设计工程师会先在CAD工具内画图,进行LED灯具的设计。而明导则完全将热分析与管理内容集成在CAD工具内,设计工程师可以直接切换到热分析的界面,来进行热分析。”John补充道,“实际上,这是很正常的,原来热分析和灯具设计是两个工程师在做,现在同一个人就可以做了。这样能够节省设计和仿真的时间。”

  “软件的可靠性至关重要”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