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惠州:新兴产业企业上市奖励300万

2011-05-30 作者:杨振华(记者) 来源:惠州市政府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2011年至2015年,惠州每年将安排6千万元专项资金大力扶持新兴产业发展,并对惠州成功上市的新兴产业企业,市财政给予总额300万元的奖励。

  5年内惠州将每年安排6000万专项资金,支持7大新兴产业

  惠州市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15年,力争全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4000亿元产值规模,从2011年至2015年,惠州将每年安排60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新兴产业发展。惠州成功上市的新兴产业企业,可获得市财政300万元奖励。

  2015年七大产业产值预计达4000亿

  根据计划,惠州现阶段将重点培育和发展高端新型电子信息、半导体照明(LED)、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和生物等七个战略新兴产业。预计到2015年,惠州将形成3至5个产业特色明显、产业链比较完善、龙头企业主导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形成1至2个具有国内先进水平、产值规模超千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成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支撑。届时,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达 4000亿元,增加值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8.5%以上。

  留出保障房微利售予高端人才

  为此,惠州将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从2011年至2015年,每年安排专项资金6000万元,大力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对惠州成功上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市财政给予总额300万元的奖励。同时,对国家鼓励和符合产业政策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高新技术重点项目,投资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市里将优先解决项目用地指标,优先给予土地使用权招投标资格。

  在引进人才方面,5 年内市政府每年将从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高层次人才公寓中安排一定比例的住房,以微利出售或廉价出租,解决高端电子信息企业高级技术人才引进的住房需求,重点保障对象为高层次技术人才、青年技术骨干、企业急需专业的博士以上学历毕业生或高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并将住房保障情况定期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