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打造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2010-10-1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5日,在新力光源与红旗连锁节能改造签约仪式上,新力光源正式启动成都20万盏节能改造工程,并宣布到2012年底力争完成150万盏LED灯具节能改造。据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介绍,新力光源将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创新运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致力把新力光源打造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成都LED开发利用已初具规模

  成都市是科技部确定的“十城万盏”示范城市之一,在发展LED产业上具有良好的科技、人才、产业和市场基础。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先后出台了《成都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09-2012)》、《成都市“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引用工程试点实施方案(2009年—2011年)》、《成都市LED照明产品应用规划(2010-2012)》等规划和政策,通过实施科技专项、促进市政公共照明应用、配套发展背光源项目、鼓励商业机构使用LED、实行十城万盏示范政策等措施,全市LED产业规模、技术水平和应用推广等均取得积极成效,成都成为中国LED产业的主要聚集区之一。成都发展LED产业的优势,还表现在其坚实的科技支撑上,电子科大、四川大学、中科院光电所、中蓝晨光化工院等科研院所在外延材料、LED器件、荧光材料等领域具有较强科研实力,并取得了一批技术成果,此外,各高校和科研机构还为成都LED产业输送了大批创新人才。

  截至目前,成都从事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的企业已达30余家。在上游环节,成都东骏激光公司能生产蓝宝石衬底材料,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能生产白光高转换效率荧光粉;在中游环节,四川瑞安特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大功率LED封装技术,并形成了封装LED器件100万只/年的生产能力;在下游环节,20余家企业能生产LED显示屏、交通信号灯、LED照明、液晶显示和投影背光源等LED应用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