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打造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2010-10-19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5日,在新力光源与红旗连锁节能改造签约仪式上,新力光源正式启动成都20万盏节能改造工程,并宣布到2012年底力争完成150万盏LED灯具节能改造。据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介绍,新力光源将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核心,创新运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致力把新力光源打造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

  响应国家节能减排 2012年前将节能改造150万盏灯具

  作为成都市新能源领域高科技企业的排头兵,新力光源为推进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落实,积极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模式(EMC)和其他商业模式,加快了照明行业的节能减排进程。据悉,经过近2个月的选型、试验测试等示范后,新力光源将于2010年10月开始,对成都知名商超企业红旗连锁近1000家连锁超市的20余万盏灯具进行全面节能改造。此举将开创全国范围内大型连锁企业全面实施节能改造的先河。

  “此次节能改造,原有灯具全部换成新力光源最新自主知识产权LED条形灯管。在大于原有灯具照度的需求下,每支LED灯管约18瓦,替换原有30瓦日光灯,节能40%以上。全部更换完成后,红旗连锁5年可以节约6600万度电,节约运行费用约8500多万元,减少CO2排放6.4万吨,节约标准煤2.7万吨。”据新力光源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新力光源已经在20多个省市成功实施近150个工程项目,已累计节约9200万度电,节约消耗标准煤3.8万吨,节约二氧化碳排放9.0万吨,节约纯净水3.7亿升。

  据张明介绍,新力光源将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在更广的领域里大力推动节能减排,力争在到2012年底完成150万盏LED灯具的节能改造。

  发展前景良好引众多机构关注有望登陆创业板

  LED作为一种新型固态冷光源,在照明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已逐渐成为全球最热门、最受瞩目的光源,被认为是21世纪最有可能进入普通照明领域的一种新型固态冷光源。自2007年以来,新力光源LED照明产品全面推向市场,在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地铁照明、商场和室内照明等多个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今年以来,新力光源完成了包括成都地铁1号线、深圳地铁、广州地铁、西安地铁在内的多个地铁照明和导视导向标识系统项目,并在道路照明、城市景观照明和商用照明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和国家节能减排的背景下,新力光源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突出的市场表现和发展前景,引起众多投资机构关注,并有望登陆创业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