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山精密携手台商进军LED

2010-07-14 作者:未知 来源:CSA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山精密拟与台湾自然人沈育浓在苏州工业园区合资共同出资设立“苏州工业园区常青树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2亿元,沈育浓以LED方面的中国和美国共10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评估价值中的约1.87亿元出资。

  为了分享巨大的LED背光源和LED照明市场,东山精密(002384)开始将其产业链向LED产业延伸。

  东山精密今日公告,公司拟与台湾自然人沈育浓在苏州工业园区合资共同出资设立“苏州工业园区常青树绿色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2亿元,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8000万元,其中注册资本3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资本公积4400万元;沈育浓以LED方面的中国和美国共10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评估价值中的约1.87亿元出资,其中注册资本8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资本公积1.03亿元。

  据介绍,上述封装专利,具有先进的封装方法,可以有效解决传统封装存在的LED散热问题,从而使产品发出更亮的光线,延长使用寿命;具有荧光粉涂布专利技术和无需LED晶片连接支架,更有利于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因而采用上述专利生产出的产品将更具市场竞争力,可以获得较大市场份额,取得较大经济效益。

  东山精密表示,通过本次投资可以分享LED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带来的经济效益,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此项投资也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精密钣金件的产业链。

  据介绍,随着LED封装技术的不断发展,LED背光源技术也带来了快速发展,LEDTV背光源市场需求巨大,目前以LED作为背光源的LCDTV,具有轻薄(厚度在3厘米以下)等方面的优点,为了更加有效地实现LCDTV/LEDTV轻薄的优点,每一台液晶彩电中的LCD/LED模组都至少有一片金属背板,因而随LED背光源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金属背板市场也随之不断增加。

  为了进一步扩大公司精密钣金业务规模,与LED背光源项目产生更好的协同效益,东山精密还将以超额募集资金出资在深圳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生产LCD模组金属背板,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据介绍,LED背光源与LCD模组金属背板可组合为LCDTV/LEDTV背光板。

  东山精密称,通过本次投资将为公司进入家电行业的精密钣金市场带来契机,进而延伸公司的产业链,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从而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