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哥本哈根到铭家开启2010年中国LED商业照明元年

2010-01-0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企业口碑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能源部预测,到2010 年前后,美国将有55%的白炽灯和荧光灯被半导体替代,每年可节电350 亿美元;日本、欧洲等世界各国相继禁止使用白炽灯泡,而LED照明是其最佳替代品。

  随着全球性能源危机、环境恶化的日益加重;节能环保已势在必行。在12月19日结束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结果,但这次会议本身的意义必将影响深远。在会议上中国承诺在2020年前单位GDP碳排放量减少40%-45%;而欧盟则同意在2010—2012年给予发展中国家每年24亿、总共72亿欧元的资金,共同抵抗气候变暖。可见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已经迫在眉睫。

  美国能源部预测,到2010 年前后,美国将有55%的白炽灯和荧光灯被半导体替代,每年可节电350 亿美元;日本、欧洲等世界各国相继禁止使用白炽灯泡,而LED照明是其最佳替代品。

  LED已经成为继白炽灯、荧光灯之后人类的第三次光源革命。

  身为LED商业照明的先行者——铭家,又将如何看待LED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和挑战呢?为此,我就关心的问题采访了深圳铭家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岸先生。他谈到以下观点:

  一、相对于欧美市场需求而言,LED商业照明产品面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呈现接受晚,增速快、市场大的特点。

  二、LED商业照明的快速发展,势必带来新的市场机会,无论是厂家还是商家愿意与否,无论主动或被动,都将要面临新一轮浩荡的洗牌商潮。

  历史上因每次技术升级或变革而异军突起的新星企业案例数不胜数。佳能、尼康等企业因数码影像技术颠覆了柯达和富士成就了今天的全球影像巨头;三星、LG等韩企因数字显像技术颠覆了索尼、松下、日立,成为今天的全球LCD电视领导者。不同的行业但同样的命运无法避免地演绎在照明领域。CREE、日亚等企业因LED时代的到来一跃成为LED的领导者,而GE、飞利浦、欧司朗等昔日照明巨头也只能去感叹昨日辉煌而无奈成为一个跟随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