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昌拟出台政策加快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

2009-12-02 作者: 来源:经济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昌市政府将制定《关于加快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动南昌市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和“十城万盏”工程的全面实施,促进节能减排,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记者今日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联合下发的《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发展意见》,南昌市政府将制定《关于加快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推动南昌市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和“十城万盏”工程的全面实施,促进节能减排,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项目贴息

  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据了解,南昌市政府有关政策措施(送审稿)提出,从2009年起,南昌市财政从扶持企业发展资金中,每年安排不低于2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半导体照明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维护、示范应用等。各开发区、各县(区)都应安排一定资金用于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

  对于在南昌市新设立总部或地区总部且注册资本1000万元(含)以上的半导体照明企业,收益财政全额奖励企业第一年上缴税收地方留成部分;对于企业当年固定资产项目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对项目实际发生的银行贷款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给予为期1年的贴息,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贴息资金由市财政和受益财政各承担50%。

  建立国家技研中心

  资助100万元

  鼓励国内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在南昌市建立半导体照明研发机构,经有关部门认定为国家、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一次性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资金资助。

  对半导体照明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可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加计扣除。即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年损益的,在按照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按照研究开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摊销。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