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台州港健跳南港区疏港公路一期工程路灯照明工程(第6标段)重新招标施工招标公告

2015-07-01 作者: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台州港健跳南港区疏港公路一期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三门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三发改审〔2012〕20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台州港健跳南港区疏港公路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省交通运输厅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路灯照明施工重新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招标投标网(http://www.zjbid.cn)、浙江交通网、台州市招投标网(http://www.tzztb.com)。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项目起点位于74省道健跳大桥南端K40+057处,与74省道相交,路线往东经过市弄堂、八亩田、浙江海航船舶有限公司厂区、上七市、下七市,在下七市村东侧过天打岩山后折向东南,经过洋士涂作业区滩涂、大基岩山脚、上洋村,直至与老路健浬线相交,全长约7.24km。

  本项目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m,路幅布置为:0.75m土路肩+2.5m硬路肩+2×3.75m行车道+0.5m路缘带+2.0m中央分隔带+0.5m路缘带+2×3.75m行车道+2.5m硬路肩+0.75m土路肩。行车道路面:5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7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32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

  2.2 本次招标为1个施工标段,内容如下:

  第6标段:桩号K0+000-K7+241,长7.241km。主要工程包括:供配电系统以及沿线照明等实施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

  计划工期:6个月,试运行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第6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分项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以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一级子公司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图纸和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以台州市招投标网(http://www.tzztb.com)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5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4.3 未取得交易登记手册的投标申请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办理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州经济开发区爱华路18号新台州大厦四楼,建设工程交易处)承包单位交易档案登记手续,缴纳交易席位费,交易登记请登陆台州市招投标网http://www.tzztb.com。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按排。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7月21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省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三(地址:台州经济开发区爱华路18号新台州大厦4楼)。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公开开标时,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出席开标活动,并携带身份证和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现场核验签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姓名以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中登记的为准。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开标活动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予唱标);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且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及同期中国人民银行活期存款利息,同时依法作出其他处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招标投标网(http://www.zjbid.cn)、浙江交通网、台州市招投标网(http://www.tz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台州港健跳南港区疏港公路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 址: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文教路150号

  联系人:严梅赟

  电 话:0576-83443859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台州经济开发区爱华路18号新台州大厦7楼D座

  网 址:http://www.jjtz.cn

  邮 箱:jjtzzx@163.com

  联系人:王正良、陈文彪

  电 话:0576-88550075、0576-88600067

  传 真:0576-88550037

  台州港健跳南港区疏港公路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

  2015年6月30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