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普发布LE700A系列LED及首款60寸液晶

2009-08-05 作者: 来源:万维家电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9年8月,夏普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AQUOS LE700A系列液晶电视,一个崭新而独立的视听时代拉开盛大序幕。与AQUOS LE700A系列(40LE700A、46LE700A、52LE700A)同时发布的还有同样采用ASV面板的AQUOS 60E77A、46Z660A、46E66A、32L100A四款新品液晶电视。

  2009年8月,夏普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AQUOS LE700A系列液晶电视,一个崭新而独立的视听时代拉开盛大序幕。与AQUOS LE700A系列(40LE700A、46LE700A、52LE700A)同时发布的还有同样采用ASV面板的AQUOS 60E77A、46Z660A、46E66A、32L100A四款新品液晶电视。

  开启背光的炫彩舞台

  LE700A系列是夏普推出的采用LED背光灯技术的液晶电视。LED被誉为下一代背光源技术,具有更加节能、环保、寿命长等优势。与常规 CCFL 背光灯系统比较,夏普LE700A系列独特的 LED 背光灯系统可以做到对亮度更好的控制,结合夏普日本龟山原装的X-GEN 面板,LE700A系列得以将画面对比度提高到了极高的水准,赋予画面色彩鲜明的图像和史无前例的黑色表现,呈现出难以置信的画面临场感。

  享受完美的听觉盛宴

  LE700A系列力争不断向人们提供新的 AV 生活方式,努力实现真实的“娱乐电视机”的目标。音质方面,AQUOS LE700A液晶电视采用了SRS–TruSurroundXT技术,能够模拟5.1声道的三维空间环绕声音场,带来身临其境的三维空间环绕声听觉感受,从而引发震撼的影音效果。别具一格的Bass Enhancer系统则运用了共振原理提升低音输出的表现力,该系统不同于常规体验的低音收听感受,让欣赏者得以清晰获得原本不易分辨的声音信息。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