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普推出多芯片LED照明模块

2007-12-07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12月4日,位于德国汉堡的夏普微电子欧洲(Sharp Microelectronics Europe)推出了四款新LED照明模块,这几款LED模块以极长的生命周期为特点,4万小时的运转时间(80°C )使整个系统的成本维护在低位。凭借80lm/W(视模块而定)的光效,夏普LED在能效方面走在LED照明的前列。

  2007年12月4日,位于德国汉堡的夏普微电子欧洲(Sharp Microelectronics Europe)推出了四款新LED照明模块,这几款LED模块以极长的生命周期为特点,4万小时的运转时间(80°C )使整个系统的成本维护在低位。凭借80lm/W(视模块而定)的光效,夏普LED在能效方面走在LED照明的前列。

  模块由30颗组成矩阵的LED芯片(每10颗芯片并联在一起,然后串联)构成,这些芯片的光通量在170-280lm之间(视模块而定),并采用18 x 18 x 1.5 mm的铝陶瓷薄板(aluminium ceramic plate)作为衬底材料。由于配有安装钻孔,模块可轻松、牢固地固定在适当的冷却元件上。

  模块色温介于2800-6500K之间,其中两款为“常规白光”、“暖白光”型,可与灯泡相媲美。另两款则为“高显色指数白光”型,通过两种稍有差异的荧光粉配制组合,这两款LED的显色指数达到90,拥有高不褪色性。这对那些要求人造光不改变被照明物体本来面貌的应用来说至关重要。高显色性LED模块在摄影、橱窗装饰、货物展示以及医疗(如手术灯)等领域都有市场。

  这些LED模块可用于很多应用领域:如阅读灯、台灯、装饰照明、厨房操作台的直接及间接照明、舞台及建筑工地聚光灯,还可作为大尺寸LED显示屏的元件。LED模块还为铁路、飞机、公交上的阅读灯提供了持久的解决方案。

  四款新LED模块现已可通过夏普的营业部和分销伙伴立即获得。(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