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山长丰推出低成本LED节能灯价格与荧光灯相当

2009-07-29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刚刚成立一个多月,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就传出喜讯:中山长丰电子经长达8个月研发,终于推出低成本“一把手”LED节能灯,并取得欧盟CE认证,让LED照明进入家庭。

  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刚刚成立一个多月,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就传出喜讯:中山长丰电子经长达8个月研发,终于推出低成本“一把手”LED节能灯,并取得欧盟CE认证,让LED照明进入家庭。

  价格与荧光灯相当

  LED光源照明是照明产业界革命性的技术应用,作为第二代节能灯,它以比第一代节能灯———荧光灯更节能、更环保、更健康的元素受到产业界青睐。但由于研发成本高和核心光源技术产品价格昂贵,一些非常有实力的灯饰生产企业也只处于蓄势待发阶段,少数企业冲向了由政府埋单的户外路灯工程和室内外广告工程。而在机关、团体、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和家庭,则由于成本和价格太高销售不畅。笔者接触的2家有生产家用LED灯泡和台灯的企业,其灯泡零售价卖到100多元,台灯更卖到600多元,与市民的心理价格预期相差甚远!据研发成功低成本型LED灯具的中山市长丰电子电器厂邱基伦总经理介绍,其LED灯泡的成本之所以能大幅度降下来,关键是其研发采用的LED光源芯片起了关键作用,目前做出的2W-3.8WLED灯泡零售价可以降到30元内,已经非常接近目前市场上在售的高档荧光灯的价格了!

  节能无出其右

  邱基伦总经理拿出一台测试仪,分别把相同光度的25W白炽灯、7W荧光灯和2WLED灯插进灯位,结果测试仪显示25W白炽灯耗电145毫安,7W荧光灯是22毫安,而2WLED灯只有7毫安!邱基伦总经理自喻这么低的能耗电表都动不了!而从光感上看,白炽灯刺眼强烈、荧光灯也刺眼,LED灯发出的灯光却非常柔和。

  “一把手”LED灯不仅因其能耗低、寿命长、亮度高的特质把照明节能功效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与其他节能灯相比,更具无与伦比的环保和健康优势。据有关专家介绍,在时下销售的各类灯具中,卤素灯含紫外线会伤害皮肤,有些带镇流器的节能灯会发出微量的电磁波伤害身体,日光灯会闪烁伤害眼睛造成近视,荧光节能灯也因含汞易碎造成环境污染,而“一把手”LED灯不但没有这些缺点,还因外壳用PC材料制造,不小心掉到硬地板上都不会碎,通电后一样光彩依然!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