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鹤山银雨再捐200万元LED照明灯具点亮汶川

2009-07-24 作者:鹤山市银雨照明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15日下午,鹤山市银雨照明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的200万元大功率LED路灯、LED日光灯等节能照明灯具装车待发。

  确保汶川所有道路学校医院基础照明

  鹤山银雨捐200万元LED灯具点亮汶川

  7月15日下午,鹤山市银雨照明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的200万元大功率LED路灯、LED日光灯等节能照明灯具装车待发。据悉,这批节能灯具除保证供应江门对口支援的汶川雁门乡道路照明用外,还可确保汶川及四川灾后重建的公路、街道、医院、学校和政府办公区域的基础明。

  此批捐赠物资包含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所急需的节能环保的大功率LED路灯、LED日光灯管、节能灯盘等新型节能产品。银雨所捐赠的产品供应雁门乡所有街道路灯照明、10所学校的室内照明,2所医院以及当地政府办公楼、教育办公楼等设施所需的照明,银雨正在为确保汶川及所有四川灾后重建地区的街道、医院和学校的基础照明做规划方案。

  早在2008年5月16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三天,鹤山银雨照明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现金150万元、价值50多万元赈灾物资,成为首批将救灾款物送到灾区的企业之一。

  与此同时,银雨照明作为全球唯一完成LED产业上、中、下游垂直整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大功率LED照明产品已经点亮了全球各地节能改造工程建设,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庆典广场等场馆建设的LED灯具供应商。

  当得知江门市政府对口支援汶川县雁门乡后,鹤山银雨公司立刻表示捐献意向,并最终决定通过江门市汶川援建工作组向四川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高科技节能环保的大功率LED路灯、日光灯等照明产品和相关配套产品,让半导体照明产品点亮灾后重建的美好家园。

  香港真明丽集团(银雨照明)总裁樊邦弘表示,希望通过捐赠节能环保型LED照明产品,能给灾区带来新的光明,同时帮助地方政府落实国家节能减排任务,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灾区重建工作中来。公司业务副总经理李治佳同时表示,随后,银雨公司将继续采取其他形式支援灾区重建。(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