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光宇电源:依靠自主创新转“危”为“机”

2009-04-17 作者: 来源:山西电视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山西光宇营销经理贺彦胜:我们企业由制造向创造的转型,这一字之差天壤之别,它直接提高了我们企业的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大幅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

  在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不少国家对进口照明灯具的节能性提高了标准,这对一些照明灯具生产企业来说是道槛儿,但对于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来说却是一种难得的机遇。

  记者:这里是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大功率LED光源封装车间,由这家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功率LED光源是一种世界领先水平的照明节能技术产品。

  LED光源是一种新型半导体照明材料,应用LED的光源照明器材与同等功率的白炽灯相比可以节省电能80%以上,同一般的节能灯相比可节能50%左右,LED光源发展的方向是提高单颗光源的功率。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普通蓄电池生产企业,自2006年起,这家制造业公司投资上千万元研究开发大功率LED光源生产技术,成功突破这种新型光源发展的世界性难题,目前已拥有单颗功率达200瓦的LED光源生产技术,占据全球市场技术竞争的制高点。

  山西光宇营销经理贺彦胜:我们企业由制造向创造的转型,这一字之差天壤之别,它直接提高了我们企业的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大幅提高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

  这是山西光宇电源有限公司正在建设中的100万千瓦大功率LED光源生产项目,这个总投资5亿元的项目包括150条大功率LED光源整装产品生产线,整个项目投产达效后,公司的生产规模将扩大30多倍,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利税30亿元。到目前为止,这个项目已完成投资1亿元,建成5条LED光源芯片和照明器材全自动封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到5万千瓦,所生产的30多种LED系列产品已销售至国内的26个省市以及全球的46个国家和地区。

  山西光宇电源总经理戴峰:我们山西光宇电源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技术,这一优势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体现得更加明显。(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