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智能照明有望实现LED无限技术

2008-10-16 作者:admin 来源:IT世界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个由美国政府资助的关于“智能照明”的倡议,旨在将无线通讯功能负载在将来的LED照明设备上,以此提供更多的宽带接入点。

  一个由美国政府资助的关于智能照明的倡议,旨在将无线通讯功能负载在将来的LED照明设备上,以此提供更多的宽带接入点。

  花费1850万美元,历时十年的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拥有来自波士顿大学、纽约伦斯勒理工学院和新墨西哥大学(阿尔伯克基)的30多所大学的研究人员。

  该倡议旨在利用可见光束来进行无线设备和基于LED照明设备的通讯。这个基于LED的方案也能应用于日渐普及LED照明的汽车之间的通讯。总体目标是所有的LED灯建立新的通讯功能,以此来缓解目前拥挤的PF频段。

  属于这类的红外线通讯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并有一个叫做IRDA的红外线数据协会,这个协会曾经花多年草议过如掌上电脑,打印机和笔记本电脑之类的东西,波士顿大学的教授ThomasLittle说:我们现在做的就是找到LED照明革命联网的机会。白炽灯和荧光灯泡正被取代,我们希望给LED灯加入联网技术。

  基于光的通讯功能现在就是用的红外LED灯,如遥控,将换用可见光。这样,数码设备里的接收机能和照明设备通讯。照明设备会固定安装到Inter网。不像要占掉频谱的基于PF射频的Wi-Fi接入点,用可见光视线通讯能将不同的数据流输入各个设备。

  研究人员已经尝试了几种调试方案,包括用标准二进制编码的编码器、非归零编码器、脉冲编码调制和脉冲密度调制。他们声称只要数据传输率高于900千赫,每个方案都可以保证灯光稳定。

  将会在明年展示的速度为每秒1-10Mbits的初始原型将采用现有的LED和光电二极管来处理传输和接收功能。研究人员还计划开发能最终建立可见光收发的新半导体技术。

  Little说:部分系统需要一个接收器的时候,通常是做个光电二极管。这里我们有一个想法,就是用同一个LED反向偏压,(实际这只是制作程序的一部分,)使一部分发光二极管接收信号,一部分发射信号。

  这个组还会尝试用组合成白色LED的不同颜色的光的多种长度的光波来编码出多种数据流。光的两极化也是用可见光进行多元通讯战略的关注的。

  波士顿大学将侧重雨系统方面的问题,包括计算机网络应用的发展。半导体期间发展将由纽约伦斯勒理工学院和新墨西哥大学的研究人员负责。

[沈达:北京欧思照明设计总监]
[冯健:河南照明工程设计经理]
[邵彬:5A国际照明设计总监]
[产品评测:路灯和厂房灯用无极灯]
[CLDA第一站:广州设计师交流会]
[产品评测:嘉程品牌射灯产品评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