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THINKLIGHT——广州国际照明展新闻发布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09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9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前瞻性的照明展览会——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于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并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2016年6月9日,全球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前瞻性的照明展览会——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光亚展)于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并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先生以及世界各地照明行业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潘文波博士在发布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广州国际照明展作为照明行业行业的风向标,多年来获全球行业机构坚定不移的支持。今年照明展再度迎来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和香港、台湾的展团,为大家展示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市场创新意念的发源地,本届照明展全新推出了THINKLIGHT大会活动,致力推动与会者深入探索照明的无限可能。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

  潘文波博士认为,说到创意,给以杰出照明产品实质的嘉许尤为重要,6月9日晚举行的第四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灯奖就是对照明行业卓越的艺术和技术设计给予肯定,从而鼓励更多创新照明产品的诞生。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先生在发言中表示,科技改变世界,令我们变得更紧密联系,同时也促进了智能建筑领域的发展。亚洲基于其地产和基础建设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法兰克福展览技术展览会在此地区的快速增长。“而我们选择在中国市场的长线投资,也反映了中国在全球市场的重要性和我们致力为参展商和观众打造专业贸易平台的决心。”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承华先生

  主办方致辞完毕之后,安排了媒体问答环节。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以及国内知名的照明行业媒体纷纷发表提问,就照明行业未来趋势、智能照明发展前景、主办方是否会为小众专业市场提供展区等参展商密切关注的问题与主办方展开讨论。

印度媒体代表提问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代表提问

  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吸引了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参展商参参展,两个展会(广州国际照明展&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覆盖19个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95000平方米。

与会嘉宾代表合影

展馆现场图

展馆现场图

  为了从技术、市场和设计的角度呈现照明的不同光谱,本届展会还特别推出了一个互动环节,邀请专家们分享其对市场的预测和见解。收集而来的真知灼见也在展会期间展示,藉此激发行业的创新意念。展会期间,以“思索 照明 新视野”为主题的大会活动,分为“思索?设计”、“思索?市场”和“思索?技术”三大类别,超过100场的精彩研讨活动,从多个角度探求照明发展方向,从而揭示照明的未来趋势。

  今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再度与照明展同期举行,主要集中为两大主题:建筑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两个展会携手,相信会吸引更多工程项目买家,并推动照明和建筑行业的跨界合作,带来更多振奋人心的商业机遇。

  广州国际照明展一直以引导照明行业发展为己任,为行业搭建最新照明产品及技术展示的专业舞台及最大的信息交换平台,汇聚世界各地照明行业巨头,打造照明行业的顶级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