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VANCE筒灯评测 进军高端商照时机已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9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来,越来越多的商业场所开始注重从人的角度出发去营造商业照明环境,满足人的需求,创造一个舒适的光环境。从这个角度看,或者以未来发展趋势而言,商业应用场景将对LED光品质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光电参数

  与此前测试的系列产品一样,这款筒灯同样也是系列产品,本次样品也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偏中性的4000K色温样品来进行测试。对比样品的标称功率可以看出,此次样品的实测功率比标称功率高出3.98%,但符合标准实测功率不得超过额定功率±10%的规定。

  配光曲线

  从上图可看出,灯具发光为轴对称配光,C0/180面为100.2度,C30/210面为100.2度,C60/240面为100.1度,C90/270面为100.2度,平均光束角为100.2度,从配光曲线图看,各个角度的光束角非常一致,发光面较为均匀;结合空间等照度曲线,考察的是该灯具下10m到50m,距离34m的截面(C0平面)的照度分布情况。

  筒灯常应用于一些高端商业场所,如酒店、商超等,对于灯具的配光有着相对较高的要求,而从样品实测可看出,样品在配光设计上面下过不少功夫,能够满足高端商业场所的照明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