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VANCE筒灯评测 进军高端商照时机已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9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来,越来越多的商业场所开始注重从人的角度出发去营造商业照明环境,满足人的需求,创造一个舒适的光环境。从这个角度看,或者以未来发展趋势而言,商业应用场景将对LED光品质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随着“以人为本”这个概念越来越受重视,加上近两年来随着自媒体的发展,用户的体验开始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受到商家的推崇。而LED低价时代的来临,更进一步推动与加快了这一趋势的发展步伐。

  近来,越来越多的商业场所开始注重从人的角度出发去营造商业照明环境,满足人的需求,创造一个舒适的光环境。从这个角度看,或者以未来发展趋势而言,商业应用场景将对LED光品质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

  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欧司朗拆分事件早已尘埃落定,而随着拆分告一段落,新品牌LEDVANCE以全新的面孔出现在行业人士面前,并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或许这一系列的产品也可看出LEDVANCE接下来的前进方向,新系列产品中有2个系列是针对商业照明领域,此前的面板灯以及这期的主角——筒灯。而筒灯的表现能力,与商业照明需求能达到何种程度的契合?

  本期评测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对样品的参数与性能进行检测。

  样品参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