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平板灯深度评测:为何渐成行业新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1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企业想要进军平板灯市场,坚持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是关键。从附庸地位到行业新宠,LED平板灯逆袭之路不简单!

  五、导光板测试

  以上数据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提供。

  导光板是平板灯的心脏,这款样品更是号称精度控制达到0.3mm。测试过程中,通过进行导光板拆装前后光学参数对比可以看出,拆卸重组后,样品的光通量、光效都有比较明显的下降,这也突出显示了此款灯具导光板精湛的拼接和安装工艺。

  无尘装配是这一款产品的一大亮点。一些装配工艺相对较差的生产厂商在生产面板等过程中,可能会有灰尘进入灯具内部;而在某些应用场景,或者灯具使用时间较长之后,也会有灰尘进入灯具内部,从而影响灯具正常发光。

  在拆卸导光板过程中,我们也通过人工方式向灯具内部撒了一些灰尘,从上图可以看出,撒了灰尘重新装上导光板的面板灯,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光斑。这也说明,无尘装配对于面板灯的光品质而言,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精准而密封的装配工艺,可以确保面板灯的发光质量。

  结语

  从测试结果看,此款面板灯在结构设计上有诸多亮点,超薄化、个性化、一体化外观设计,精准的装配工艺,在满足实用需求和大限度地发挥光源能效的前提下,颇具“有颜值,有内涵”的实力,具备布光均匀、轻薄少眩光、节能等优势可逐渐发展成单品主角,这也预示着未来将在通用办公照明以及商业照明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