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平板灯深度评测:为何渐成行业新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1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企业想要进军平板灯市场,坚持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是关键。从附庸地位到行业新宠,LED平板灯逆袭之路不简单!

  三、颜色参数

  备注:电参数:V=230.0V,I=0.1390A,P=30.98W,PF=0.9691

  以上数据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提供。

  评价照明质量的好坏主要依据的是舒适度,颜色参数是影响照明舒适度重要的参数。显色指数反映的是灯具发出的光对实际照明物体真实颜色的还原程度,显色指数的值越大,对真实颜色的显现度就越大。下表是不同显色值所表现出的功能:

  样品实测色温为3901K,为暖白光,即俗称中性光,人在此色调下无反差明显的视觉心理效果,容易令人产生舒适及愉悦感;

  样品显色指数为82.8,可用于需要正确判断色彩的场所。

  特殊显指R9为8,表示对红色的显示能力优良,还原性高。尤其是作为商超照明主力的此款面板灯, R9值也颇具优势。研究发现,只有Ra 和R9同时具有较高值时才能保证LED的高显色性。

  此外,显色指数会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光效的高低,一般而言,显色指数越高,光效会相对较低。综合这款样品的光效和显色指数的表现能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为了使该款面板灯的性价比得到最优化,适度的平衡了显色能力和光效性能,在保证基本舒适度的前提下提升了节能环保效果,非常适合办公与商业环境的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