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平板灯深度评测:为何渐成行业新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1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企业想要进军平板灯市场,坚持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是关键。从附庸地位到行业新宠,LED平板灯逆袭之路不简单!

  四、频闪测试

  以上数据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提供。

  测量结果(截取波形)

  频闪实际上是照明光源对眼睛的一种刺激感知,人眼对光源频闪的感知主要依赖于光源亮度的振幅和频率。

  调查显示,近年来光源的频闪问题引起了照明相关领域的广泛重视,其中IEEE 相关组织已经发布了评估频闪危害的推荐实施方案,同时,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 以及California Title 也在不断呼吁要在产品性能参数中报导其频闪特性,并指明所采用的标准。此外,在灯具制造方面,不少商家已经将频闪作为灯具设计的优先考虑因素。

  由实测数据可以看出,此款平板灯的闪烁指数为0.31%,闪烁比率为1.14%,指数远远低于10%,光源闪烁或者造成可见频闪效应极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