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价格战吞噬下的通用照明 ——9元LED T8灯管暴力拆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26 作者:梁工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果说飞利浦灯管的降价只是价格战前兆,那么欧普、佛照、木林森的9元T8灯管,则将价格战推向了高潮。光亚展上,三家企业纷纷推出9元T8灯管,有人为之疯狂,也有人为之绝望。在随后不久,马上就有更便宜的灯管陆续推出,7元,6元,5元……

  外壳标识

  产品标识作为用户用于识别产品以及其特征、特性和使用方法的依据,可以用文字、数字、符号、图案以及其他说明物等表示。

  产品外壳标识方式:

  木林森:激光打印

  头顶照明:不干胶纸

  嘉美时代:激光打印

  光普时代:激光打印

  佛山照明:激光打印

  标识内容:

  标识上可见明显差异:

  木林森在端盖上有激光打印产品详细信息,包括品牌、型号、功率、工作电压范围、赫兹、效率、色温以及批次号;

  头顶照明使用不干胶贴纸贴在外壳背后,标明有品牌、品名、功率、合格证以及制造商。

  嘉美时代标识激光打印在堵头上,最为全面,包含:品牌、品名、型号、功率、色温、批次、工作电压范围、赫兹、接电方式、厂家、使用环境和可安装在一般可燃表面标识;

  光普时代标识打印在堵头上,也相对较简单,包括:品牌、型号、工作电压、功率、色温、批次号;

  佛山照明产品标识是打印在堵头上,标识内容包含:品牌、产品类型、功率、色温、批次以及工作电压,没有标识产品型号。

  通过以上信息可看出,在产品标示上,嘉美时代和木林森以的标识比较全面,但都未标识产品PF值,其他几家产品均无标识。光普时代标识最为简陋,产品型号、电参数、批次均无标识,不利于产品溯源以及后期售后处理。

  包装  标识

  部件  灯体

  光源  电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