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环保又便民 巴黎的LED路灯是这样设计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09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还记得小癖曾经为大家介绍过洛杉矶的智能街灯吗?它不止带来了光,更提供了网络。法国巴黎的街道上也有着一款新式路灯,由法国工业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设计,名为clover。来看看它有什么强大之处吧。

  还记得小癖曾经为大家介绍过洛杉矶的智能街灯吗?它不止带来了光,更提供了网络。法国巴黎的街道上也有着一款新式路灯,由法国工业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设计,名为clover。来看看它有什么强大之处吧。

  

  这款路灯是在2015年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期间在巴黎进行安装的,除了作为路灯的基本功能,它还为人们提供了休息的座椅。看上去它们像是手工雕刻出来的,实际上,路灯和附带的座椅全部都是使用工业加工的方式,这样可以把附近地区不同品种的树木结合在一起。不同的安装方法,适合不同特点的街道,座椅最长可以达到15米。

  它的另一大特点是:环保。铝制的拱顶使灯光直接向下发散,降低光污染同时提高能量利用率。拱顶另一侧是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路灯提供3个小时的电能。更赞的是,路灯上有一个小孔,可以为行人的手机充电。如果你走在路上手机没电了,不妨在座椅上休息一会儿,也给手机充个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