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亿光新款3W高功率红外光 监控摄影达80公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30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红外LED大厂亿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30年以上专业可靠的LED组件研发经验,推出3W高功率红外光C19D系列,波长855nm,LED封装上采用陶瓷基板(3535封装),具优越的散热效果(11°C/W)。

  近年,在全球防恐意识与社会安全意识升高的情况下,世界各国持续投入大量的资源在安防监控的建置,例如:公共区域以及小区或学校建置视频监控系统及具夜视功能的摄影机。而红外光源在这个应用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应用环境中给予(投射)适当的红外光能量将可以提升摄影机在夜间(或暗环境)的摄像能力。

  全球红外LED大厂亿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30年以上专业可靠的LED组件研发经验,推出3W高功率红外光C19D系列,波长855nm,LED封装上采用陶瓷基板(3535封装),具优越的散热效果(11°C/W),在驱动电流IF=1000mA的条件下,总发光功率达到1030Mw,搭配良好CMOS镜头,可视距离可达80公尺之远,画面依然清晰稳定,与原1W机种仅40-50公尺的距离相比,此3W系列距离表现效果极佳。此外,有别于一般红外光操作与储存环境的最高温度仅达100°C,亿光HIRC19D系列可容许高达125°C(-40°C-125°C),十分符合市面新型防尘防水摄相机,对耐高温封装、高信赖性LED的需求。亿光HIRC19D系列结合上述优异光电性能,适用于各种红外线辅助光源之应用。

  亿光电子的高功率红外光LED(HIR-C19D全系列有3W与1W机种)具备散热佳、功率大、尺寸小且为无铅制程,符合RoHS环保规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