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颜必备:亿光推双色温、高CRI闪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18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亿光于2015年推出ELCH 系列 (2016 封装)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高CRI(演色性 CRI > 80)的产品。后续接着推出小型化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高CRI(演色性 CRI > 80)的产品 ELAT07 系列 (1610 封装)。此产品不仅可以符合上述所说适应不同环境色温以及增加色彩饱和度,且小型化的尺寸,客户端在设计LED Fla

  早期的手机并没有非常强调拍照功能,只是将LED Flash当作是手电筒或是低功率之补光灯使用。

  但随着科技的进步,消费者对手机功能越来越讲究,期望可以拍出高亮度又不失真且色彩饱和的照片,进而造就LED Flash的发展,从低功率到高功率,再从高功率到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进而衍生出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高CRI (演色性 CRI > 80)。

  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闪光灯产品主要是为拍摄不同的色温场景而开发。高CRI (演色性 CRI > 80)产品则是为了使相片中之物体及场景色彩更加饱和。将两者合而为一则可以在不同的环境色温中拍出色彩饱和鲜艳的照片。

  故亿光于2015年推出ELCH 系列 (2016 封装)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高CRI(演色性 CRI > 80)的产品。后续接着推出小型化双色温(Dual Color Flash)+高CRI(演色性 CRI > 80)的产品 ELAT07 系列 (1610 封装)。

  此产品不仅可以符合上述所说适应不同环境色温以及增加色彩饱和度,且小型化的尺寸,客户端在设计LED Flash开孔时会比选用2016 封装来的小,可兼顾到整体外观上的设计,并符合广大客户群的需求。

  而在2016年第一季,亿光更推出ELDA 系列(3020封装),此为在单一LED组件中直接设计双色温功能,能减少客户打件及lens对位公差。加上发光中心更接近,可以设计更小的Flash开孔,并一样可以配合高CRI应用。

  亿光电子专注于LED业界三十多年,坚强的研发能力与优越的生产技术,在LED业界一直是领航者的角色,并且加上在中国、欧洲、美国、韩国等地丰富的闪光灯项目导入经验,相信我们能带给任何手机使用者美好的拍照体验。

  

1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