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台湾两大名企LED球泡灯揭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3 作者:jusinpower 来源:聚鑫德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笔者从台湾带回两个LED球泡灯,据说这是在台湾卖得很火爆并且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两个品牌,分别为台达(10W)和亿光(8W)。经笔者拆解测试,其结果令人唏嘘不已。一直以来,LED产品质量就饱受非议,而这轮番上演的质量丑闻,更是雪上加霜。LED产品质量的提升迫在眉睫。

  近期LED产品“质量门”频出,在7月中旬上海灯具质量检测中,有13个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欧司朗、欧普等知名品牌也赫然出现在黑名单上;在7月下旬,长方照明对问题3W蜡烛灯进行了全国性召回,并当众集中进行了销毁;在8月中旬,雪莱特身陷“质量门”,纠纷不断;8月底,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公布了对LED照明产品的抽检结果,记者发现,在抽查的23批次LED灯产品中,不合格率高达73.9%。

  近日笔者从台湾带回两个LED球泡灯,据说这是在台湾卖得很火爆并且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两个品牌,分别为台达(10W)和亿光(8W)。经笔者拆解测试,其结果同样令人唏嘘不已。一直以来,LED产品质量就饱受非议,而这轮番上演的质量丑闻,更是雪上加霜。LED产品质量的提升迫在眉睫。

台达LED球泡灯拆解图

亿光LED球泡灯拆解图

下一页:温度与寿命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