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亿光2835封装具完整电压及瓦数供选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4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LED光电产业的龙头制造厂,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第一季首推热门机种2835-ELB(2.8x3.5x0.7mm),特别增加更多不同电压及瓦数供选择,0.5瓦系列有3V、6V及9V,1瓦系列有6V及9V,目标为一般照明应用,包括消费性照明、商业及专业照明等,都十分合适。

  全球LED光电产业的龙头制造厂,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第一季首推热门机种2835-ELB(2.8x3.5x0.7mm),特别增加更多不同电压及瓦数供选择,0.5瓦系列有3V、6V及9V,1瓦系列有6V及9V,目标为一般照明应用,包括消费性照明、商业及专业照明等,都十分合适。

  一直以来,2835系列因低单位流明成本及高光效优势,询问度高居不下,其为3528组件进阶版本,成功降低整体封装厚度,进而提高发光效率,达到经济和节能的目的,又因改良式散热孔设计,在轻薄的尺寸下仍可保有极佳光效表现,考虑各类照明灯具对于产品的多种需求,亿光特别提供各式不同电压及瓦数,让此系列产品更趋完整,发展无极限,特别在0.2W-1W上新增不同电压,0.5W有三种电压3V、6V及9V;1W则有6V及9V供选择,拥有高光效、演色性大于80及90Ra(R9>0跟R9>50两种版本)、色容差小于3SDCM等优势,便于使用于lambertian光斑。

  亿光2835-ELB系列结合上述多项优异特性,适合各式照明应用灯具,特别是灯管及筒灯(downlights)的首选解决方案。

  样品及技术支持:可以依需求现在开始提供

  量产:2016年第一季

  产品图:

  


  亿光2835-ELB封装0.5瓦系列有3V、6V及9V,1瓦系列有6V及9V供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