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亿光6-Pin SDIP光电耦合器 适合具空间限制的工业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2-18 作者: 来源:亿光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LED光电产业的龙头制造厂,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TSE:2393】推出两款新型单通道高速光耦合器, ELS511及ELS611系列皆采用6Pin SDIP封装,传输速度各别为1MBit/s及10MBit/s,其外型尺寸精巧,减少到仅有6N13X系列(8Pin)的一半大小,因而适合有空间限制的工业应用使用。

  全球LED光电产业的龙头制造厂,亿光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TSE:2393】推出两款新型单通道高速光耦合器, ELS511及ELS611系列皆采用6Pin SDIP封装,传输速度各别为1MBit/s及10MBit/s,其外型尺寸精巧,减少到仅有6N13X系列(8Pin)的一半大小,因而适合有空间限制的工业应用使用。

  亿光ELS511及ELS611光电耦合器皆为 SMD 组件,采用6-Pin SDIP封装,ELS511系列由红外线发光二极管及高速光感晶体管组合而成,因其高感度光二极管与输出级采用个别优化设计,可以降低传统晶体管集-基极间的电容效应并且提高传输速度。 ELS611 系列则是红外线发光二极管搭配光感高速数字逻辑闸,可快速进行光电转换输出数字讯息。两项新款光电耦合器并且进行尺寸优化,缩小到仅有8PIN 6N13X 系列的一半大小,大大减少安装于 PCB 上的空间面积,使用弹性更胜一筹。

  ELS511及ELS611系列拥有市面上难得的微小型化封装尺寸(9.7*4.58*3.38mm), 特别合乎讲求成本及外型尺寸考虑的客户需求。

  样品及技术支持:可以依需求现在开始提供

  量产: 2015 年第四季

  产品图:

 

  亿光 ELS511 及 ELS611 系列适合有空间限制的工业应用

  (依照客户需求选择适当的封装结构及产品物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