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深度评测】以质换量?淘品牌射灯品质揭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7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电商的火苗烧到照明领域,也由此催生了一批渠道有别于传统的新兴照明企业——淘品牌企业,而且做得风生水起,甚至一部分传统大牌照明企业都开始纷纷发力电商。不过,淘品牌产品的质量,引起了业内工程师的好奇与担忧。本期评测从产品的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测试,揭秘淘品牌射灯的产品品质。

  辐射电磁骚扰(30 MHz~300MHz)4.4.2

  爱德朗ADLGD-954A


  水平天线,不通过。


  垂直天线,不通过。

  友丰(型号未知)


  水平天线,通过。


  垂直天线,不通过。

  一极喜光YJXG-1


  水平天线,不通过。


  垂直天线,不通过。

  帆朗(型号未知)


  水平天线,通过。


  垂直天线,不通过。

  以上报告由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阿拉丁评测室:灯具产品的EMC测试不过关,容易引起位于灯具附近的其他电器不正常工作,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结语

  通过对此次样品的测试,我们发现,目前的淘品牌,虽然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且销量与销售额都相当可观,但是,产品质量存在一定的问题。阿拉丁评测室建议,企业在追求产品销量的同时,不应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方能成就真正有别于传统企业渠道之外的淘品牌。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飞利浦、欧司朗等国际巨头,以3-5W的小功率为代表的通用照明产品,其价格已和国内一二线品牌企业之产品价格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且已接近价格底线,淘品牌的生存环境,同样受到来自传统企业的威胁,单纯靠价格走销量,已经不太适合。

  特别鸣谢: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CVC威凯的照明产品检测实验室成立于1985年,拥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DAKK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是中国CCC认证指定检测试验室,能够对照明领域中灯具、控制器、光源、灯座等进行全面的测试。

  CVC威凯通过卓越的质量控制服务,协助飞利浦、勤上光电、欧司朗、三安光电、斯派克光电、德豪润达等国内外照明企业质量技术不断提升。

  本期导读

  样品说明

  安全评测之铭牌与接线

  安全评测之拉力、防触电、耐火耐热

  性能评测之光电参数

  性能评测之光强分布

  性能评测之光色参数

  性能评测之光品质参数

  电磁兼容之骚扰电压

  电磁兼容之辐射电磁骚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