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不容错过,Nanoleaf Bloom LED球泡 拆解+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6-05 作者:胡晓坤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与市面上众多智能LED灯泡选择用上千万种色彩调节、网络蓝牙连接、安全警示等应用不同,Nanoleaf Bloom选择了只是调节亮度,并且不需要连接网络、下载APP应用程序来操作,也没有其它控制硬件,采用了最接近原来使用方式的控制方法,即使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易上手,不得不说是另一种亮灯的艺术。

  随着LED照明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全球许多照明厂商不仅投入LED照明领域,也看好智能家居产品,纷纷发展智能照明应用,推出智能LED灯泡。环保科技公司Nanoleaf绿诺在Nanoleaf One之后推出了一款设计非常前卫的智能LED灯泡Nanoleaf Bloom。

  Nanoleaf Bloom没有采用中间硬件或者应用程序操作,只是利用既有的一般灯泡开关切换即能控制,是一种“更智能”的智能灯泡。除了智能控制,Nanoleaf Bloom并没有改变对节能的追求,依然是“全世界最节能”的智能LED球泡,本期的评测我们将对Nanoleaf Bloom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拆解和深度的评测。

  Nanoleaf Bloom产品信息

  本次拆解与测试,由佛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师胡晓坤及其团队操刀。

  闲话少说,以下是文章正文部分。

  先来看看产品与点亮图吧。

  放到电子称上,先看看其净重:

  接下来看看点亮的效果:

  在白天有灯光影响的环境下,可能亮度感觉不够,没关系,来张防风测试罩里面的:

  对哦,同事说有点刺眼,估计是因为没有灯罩,灯珠裸露在外所致。

  本期导读

  样品信息与点亮图  光生物安全与光谱

  配光曲线与EMC  泄漏电流、耐压与灯头

  拆解细节与电路分析  温升测试

  灯泡各部件测试  灯珠拆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