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深度评测】以质换量?淘品牌射灯品质揭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5-27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电商的火苗烧到照明领域,也由此催生了一批渠道有别于传统的新兴照明企业——淘品牌企业,而且做得风生水起,甚至一部分传统大牌照明企业都开始纷纷发力电商。不过,淘品牌产品的质量,引起了业内工程师的好奇与担忧。本期评测从产品的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测试,揭秘淘品牌射灯的产品品质。

  前言

  相信2014年的双十一,阿里以及众多做电商的照明企业实时更新的销售数据,大家仍记忆犹新。而就在前不久,一篇声讨微商的微博,让微商迅速火了起来。虽然目前做微商的都是卖面膜没有卖灯具的,不过,种种迹象都在或明或暗的预示着,电商时代即将到来。

  随着电商的火苗烧到照明领域,也由此催生了一批渠道有别于传统的新兴照明企业——淘品牌企业,而且做得风生水起,甚至一部分传统大牌照明企业都开始纷纷发力电商。不过,淘品牌产品的质量,引起了业内工程师的好奇与担忧。

  阿拉丁评测室特别策划了本期射灯评测,并在天猫购买了爱德朗、友丰、一极喜光和帆朗四个品牌的射灯产品,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从产品的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测试,以期一窥淘品牌产品质量状况。

  此次评测,样品从各自从该品牌的天猫旗舰店购买,样品选取的范围是销量排名前十的淘品牌(见下图)。四款产品均为9W白光射灯,9CM开孔。

  淘宝射灯销量排行榜

  四款产品均为9W白光射灯,9CM开孔。产品信息见下图。

  以下是报告正文。

  样品描述及说明

  爱德朗ADLGD-954A

  友丰(型号未知)

  一极喜光YJXG-1

  帆朗(型号未知)

  备注: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检测样品的来源及真伪不负责,对检测数据的准确性负责,检测数据仅对所检测的样品有效。

  本期导读

  样品说明

  安全评测之铭牌与接线

  安全评测之拉力、防触电、耐火耐热

  性能评测之光电参数

  性能评测之光强分布

  性能评测之光色参数

  性能评测之光品质参数

  电磁兼容之骚扰电压

  电磁兼容之辐射电磁骚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