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GaN功率元件LED灯泡电源缩小4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3-04 作者:根津 祯 来源:日经PB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照明新产品中因小型化而空出的空间追加了调光功能。借助相位调光控制用IC以及调光控制软件,不仅LED专用的调光器,就连白炽灯用调光器也支持“PREMIUM调光technology”功能。这项功能可以抑制电源电压的波动以及因波形失真而产生的光线闪烁现象。

  东芝照明技术公司开发出了在电源电路中应用GaN功率元件的卤素LED灯泡。新产品将在2015年3月6日推出。与原来采用硅功率元件时相比,采用GaN功率元件后,能够以相当于前者约10倍的700kHz频率进行工作。由此,可将电源主电路部分的面积小型化至该公司原产品的40%左右。


  新产品中因小型化而空出的空间追加了调光功能。借助相位调光控制用IC以及调光控制软件,不仅LED专用的调光器,就连白炽灯用调光器也支持 “PREMIUM调光technology”功能。这项功能可以抑制电源电压的波动以及因波形失真而产生的光线闪烁现象。另外,还可以顺利地从0%(熄灯)到100%(全亮灯)进行调光。


  此次开发的LED灯泡备有光通量分别为200lm和250lm的两款产品,建议零售价均为7500日元(不含税)。目标销量方面,两款产品合计为6万个。

  另外,此次的产品预定在2015年3月3~6日举行的“Lighting Fair 2015(第十二届国际照明综合展)”上展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