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推首款三原色LED吸顶灯,自由演绎照明效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东芝照明技术公司10月17日上市业界首款三原色LED(发光二极管)吸顶灯新产品,可通过遥控自动调节亮度,切换照明模式,自由演绎照明效果。

  日本东芝照明技术公司10月17日上市业界首款可利用三原色LED(发光二极管)的LED吸顶灯系列新产品。除了日光色和灯泡色这2种光色之外,还配备了三原色,也就是红色、绿色及蓝色的LED,通过组合使用5种光色,实现了原有产品无法实现的表现力丰富的照明效果。

  新产品共有可使餐桌和色彩显得更清晰美观的白色光“鲜艳模式”;通过增加绿色光和蓝色光成分而确保了亮度的白色系“学习模式”;使用难以透过眼睑的绿色光线,可在不影响就寝者睡眠的情况下工作的“睡眠模式”;组合使用灯泡色和间接光的“放松模式”等6种亮灯模式,亮度均可在1到10级之间调节。可通过遥控器按钮在备模式之间切换。

  另外,还配备有充分利用三原色LED的特点,可在蓝色、深色.绿色、黄色、橙色、红色和紫色之间选择的“彩色”模式;可利用记忆功能在遥控器上保存2个喜欢的光色和亮度;另外还配备有通过内置传感器感知房间的亮度并进行自动调节的功能:在室内自然光线比较明亮时,通过降低照度来削减耗电量。器具上部的侧面还配置有可柔和照亮天花板的间接光LED。

  新产品适用于12块榻米的房间。目光色和灯泡色在亮度最大的情况下,耗电量为82W,能够以较少的耗电量实现独具特色的照明效果。器具高仅为7.6cm,案现了薄型化。如果天花板上设置有利用插座固定照明器具的天花板自悬挂电源,无需再行施工便可进行安装。目前LED照明正日益普及,面对这种情况,东芝照明技术决定通过可演绎多种照明效果的附加值来实现差异化,力争使年销量达到三万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