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照明发布大配光型LED灯泡,创业界亮度最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照明技术发布了灯泡型LED照明新产品——大配光型“普通灯泡型10.6W”。在新产品中,LED元件传递至基板的热量经由三拱散热板从灯罩释放出来。该公司表示,“在大配光型产品中亮度业界最高”。

  东芝照明技术发布了灯泡型LED照明新产品——大配光型“普通灯泡型10.6W”。配光角度为260°,与灯泡型荧光灯相同。亮度相当于60W的白炽灯泡,昼白色的光通量为1000lm,灯泡色为810lm。该公司表示,“在大配光型产品中亮度业界最高”。额定耗电量均为10.6W。预定2011年11月15日开始上市。

  为有效向外部释放LED元件的热量,新产品在灯罩(半球状罩子部分)内部的3个位置设置了类似肋骨的散热板“三拱散热板”。在LED灯泡中,LED元件产生的热量一般都通过安装有电源和基板的外壳散发。而在新产品中,LED元件传递至基板的热量经由三拱散热板从灯罩释放出来。由此,较原产品提高了散热效率,可在维持灯泡形状的同时实现相当于60W灯泡的亮度。

  相当于60W白炽灯泡的LED灯泡,有昼白色和灯泡色2种

  通过三拱散热板散热

  看起来像灯泡的细线是三拱散热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