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照明上市亮度超过1000流明的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东芝照明技术公司从2011年10月27日起陆续发布了LED照明新产品。并于11月15日上市了LED灯泡“普通灯泡型10.6W”,其亮度达到1000流明。11月1日上市了直装式一体型LED基础照明“LEDT-48101W-LDJ及LEDT-63101W-LDJ”。

  日本东芝照明技术公司从2011年10月27日起陆续发布了LED照明新产品。并于11月15日上市了LED灯泡“普通灯泡型10.6W”。11月1日上市了直装式一体型LED基础照明“LEDT-48101W-LDJ及LEDT-63101W-LDJ”。

  “普通灯泡型10.6W”的光照范围接近白炽灯泡及灯泡型荧光灯,实现了260度的配光角度。另外,通过采用“三拱散热板”,将盖住发光部分的灯罩(半球状罩子部分)内部分成3部分,提高了散热性能。LED自身温度升高后,发光效率会降低,而此次的产品从外壳及灯罩侧释放LED产生的热量,由此降低了LED灯泡的内部温度。通过采用以上散热技术等,该产品实现了1000lm(流明),昼白色款)的光通量。价格为7350日元。

  一体形LED基础照明采用直装式设计,最薄部位仅为16毫米(照明器具高45毫米)。给人一种与天花板表面浑然一体的感觉,与嵌入式相比,仅需较少的天花板施工作业即可。另外,通过在照明器具顶端采用透射性部件,连接后的光源中断现象并不明显。通过采用从器具侧面发光的LED模块结构,还能使光线照射到天花板表面。

  备有额定输出功率款(LEDT-48101W-LDJ)及高输出功率款(LEDT-63101W-LDJ)两款,固有能源消费效率(综合效率)分别为93.0lm/W和95.7lm/W。平均演色性指数(Ra)均为70。价格方面,额定输出功率款为38640日元,高输出功率款为52290日元(均含税)。据称,与在新建办公室采用32形Hf荧光灯双灯用器具(额定输出功率)时相比,最初成本与运行成本加在一起的总费用可在5年左右出现逆转。

  11月15日上市的LED灯泡“普通灯泡型10.6W”。备有灯泡色和昼白色2种。总光通量分别为810lm和1000lm。耗电量均为10.6W,寿命为4万小时。

  11月1日开始销售的一体形LED基础照明。照明器具距离天花板表面的高度为45毫米。最薄部位仅为16毫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