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力普-DALI发布第四代外置型LED深度调光驱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2-0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德力普DALI品牌-外置型6-40W深度LED调光照明驱动第四版本升级完成,可兼容澳洲CLIPSAL和HPM调光器(拥有SAA和C-TICK认证), 美国LUTRON和LEVITON调光器(客户已经获得UL认证),适用:LED面板灯,天花灯,筒灯等。

  近日,德力普DALI品牌-外置型6-40W深度LED调光照明驱动第四版本升级完成,可兼容澳洲CLIPSAL和HPM调光器(拥有SAA和C-TICK认证), 美国LUTRON和LEVITON调光器(客户已经获得UL认证),适用:LED面板灯,天花灯,筒灯等。可调光LED照明运用推出的深度调光单级AC/DC LED照明电源供应器在兼容性和认证型上获得了重大的冲破。通过创新的数字信号架构与信号处置技巧,提供全范畴调光,深度调光可至1-5%,可兼容市场大多数切相类型的调光器,包含(可控硅)调光器。业经30种可控硅切相调光器调光能力测试,高品质的第四版本调光认证可平滑地实现低至1-5% LED电流调节的深度调光, 相比之下,同类LED照明电源供应器解决方案一般仅能实现10%至20%的调光。以这种幅度调光,人眼感觉不到光强有很大的变化,因此德力普推出的新式调光驱动器显著提高了性能。

  消费者用LED节能灯取代白炽灯等传统照明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希望得到同样或更好的照明体验。不幸的是,他们常常发现LED灯在调光能力上有问题,因此觉得LED灯几乎不能调光或调光时会闪烁。很多LED灯与家中已安装的壁式调光器也不兼容。德力普第四代深度调光LED照明电源供应器为OEM厂商和ODM厂商提供了兼容性最广泛的调光解决方案,该LED照明电源供应器与市场上绝大多数调光器都兼容,而且提供卓越的光输出质量,可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减少退货。

  为了确保第四代证深度调光系列的兼容性,德力普的工程师通过对LUTRON,CLIPSAL, TCL等品牌调光器进行了对比测试,显示了良好的兼容性能。德力普通过独特的设计方法,实现了最高可达89%的效率、高于0.95的功率因数和低于20%的总谐波失真,使照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原始设计制造商能轻松超过“能源之星”的要求。

  德力普第四代证深度调光系列LED照明电源供应器预定于2013年12月批量上市供应,预计每月可供5万套,初期供应的产品以6-10W,12-18W,18-25W和28-40W外置型作为装配基础,同时将延续德力普风格的高导热组件和质感设计理念。注:作为业界一直难以技术实现的低压12V的MR16调光1-3W,4-7W,9-12W也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