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发表20μm以下Micro LED晶粒,发光效率可达3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认为,Micro LED在巨量转移技术上还是瓶颈,但是Mini LED已经从金字塔端的应用开始,隆达今年下半年将针对Mini LED电竞监视器背光开始出货。

  抢在Touch Taiwan 2018开展之前,隆达发表最新微型化Micro LED晶粒,晶粒尺寸可小至20微米(μm)以下,此外隆达也同时发表R/G/B Micro LED晶粒及色转换型Color Conversion Micro LED晶粒两种最新技术,领先业界提供两种不同Micro LED晶粒解決方案于显示器应用。

  此一最新系列Micro LED晶粒技术将于8月29~31日Touch Taiwan 2018展会中首度亮相。

  隆达认为,Micro LED在巨量转移技术上还是瓶颈,但是Mini LED已经从金字塔端的应用开始,隆达今年下半年将针对Mini LED电竞监视器背光开始出货。

  隆达积极投入次世代LED晶粒微小化的研发,在Micro与Mini LED领域已开发出重要成果,昨(27)日宣布其微型化Micro LED晶粒技术,尺寸可小至20微米以下,且发光效率可达30%以上,展现了该公司在Micro LED的微小化制程能力。

  此外,隆达也发表R/G/B Micro LED晶粒以及色转换型Color Conversion Micro LED晶粒两种技术,可应用于不同巨量转移制程与现实技术之需求。

  隆达是少数同时具有覆晶(flip chip)、水平(Lateral)与垂直(Vertical)Micro LED晶粒的制造能力。Micro LED应用于显示器,具有超细微画素、高亮度、省电高效率、长寿命、快速反应时间、轻薄短小等优势,为次世代革命性的显示器技术,适合应用于穿戴装置、手机、VR虚拟实境以及车用显示器等。

  隆达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LED前段的磊晶与晶粒的次世代微型化技术研发,此次发表一系列微型化Micro LED晶粒,适合巨量转移及色转换应用,并与多家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