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进军智慧感测应用市场,推出双重识别IR LED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推出PR88红外线LED封装模块,具有虹膜与脸部生物识别二合一功能,为业界少数具有双重生物识别能力之红外线模块。此外,并同时推出两款不同发光角度之红外线LED模组,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电及门禁系统等。隆达电子一举推出多项IR红外线封装产品,正式跨足智慧感测应用市场。  

  LED垂直整合厂隆达电子推出PR88红外线LED封装模块,具有虹膜与脸部生物识别二合一功能,为业界少数具有双重生物识别能力之红外线模块。此外,并同时推出两款不同发光角度之红外线LED模组,可广泛应用于手机、笔电及门禁系统等。隆达电子一举推出多项IR红外线封装产品,正式跨足智慧感测应用市场。  

  ▲隆达电子智慧感测IR LED系列产品(source: Lextar/LEDinside)

  近年来手持装置逐渐结合身分认证以达到更便利的解锁与行动支付功能,又须兼顾产品轻薄设计与使用者安全性,因此生物识别感应元件因应而起。隆达电子之虹膜与脸部双重生物识别红外线PR88 LED,具有一颗模块即可达到双重身分认证功能,可提高使用者安全性,加上其1.4mm超薄设计,更可大幅节省终端应用产品的设计空间。

  此外,隆达也一次推出了另外两款不同发光角度的红外线IR封装,小发光角可适用于虹膜辨识、而大发光角则可运用于脸部辨识,全系列产品更通过了IEC 62471 人眼安全最高级别的豁免等级(Exempt)验证,在算法及软件层面更已获多家知名企业认证通过。隆达此系列产品已分别导入手机与门禁系统,未来更可应用于笔电、机器人等应用之感测装置。

  此外,以健康运动功能为主的穿戴式装置随着随物联网与智慧医疗发展而成为趋势,隆达IR红外线LED产品亦进入了健康医疗穿戴应用领域。隆达已发展出反射型绿光心跳感测的LED模块,应用于运动手表,此外并持续开发心律/血氧/血压三合一模块,应用于生理感测市场。

  隆达电子表示,该公司新事业单位自成立以来已发展出多项先进技术,针对消费电子、车载应用、工业自动化、医疗健康等领域之智慧化趋势,提出各种解决方案,并于今年陆续商品化、获得客户青睐,隆达同时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客制化产品,以技术及设计能力提升附加价值、深化合作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