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EdiPower II HM产品齐全 规格和效能再提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1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笛森光电的EdiPower II HM系列产品目前已推出5瓦至40瓦的机种,产品线齐全,可供不同应用使用,近期推出的大功率40瓦机种,采用专利的荧光粉,可提高热稳定性,并减少光衰现象,此外,HM系列因为采用高反射的镜面铝基板(反射率高达98%),可大幅提升组件的发光效率(增加10~30%),有效降低能源损耗。

  艾笛森光电的EdiPower II HM系列产品目前已推出5瓦至40瓦的机种,产品线齐全,可供不同应用使用,近期推出的大功率40瓦机种,采用专利的荧光粉,可提高热稳定性,并减少光衰现象,此外,HM系列因为采用高反射的镜面铝基板(反射率高达98%),可大幅提升组件的发光效率(增加10~30%),有效降低能源损耗。

  HM系列40瓦机种在1080mA的操作下,冷白亮度可高达5190lm (相当于130 lm/W),另外,针对PAR灯应用,艾笛森特别推出具有物料专利的7瓦/9瓦/13瓦机种,在Tc=25°C下,暖白(CCT 3000K)的发光效率可达115 lm/W,适合用于PAR20、PAR30及PAR38等投射照明上。在如此高效能的表现下,HM全系列机种演色性皆高于80,且符合3个麦克亚当椭圆的色容差(3 step MacAdam),以及欧盟ERP规范、美国ENERGY STAR R9>0的规范。

  在光质量方面,EdiPower II HM系列产品因属于面光源产品,且采用小芯片数组式排列组合,比点光源产品具备更佳的出光均匀度,可避免迭影问题,另外,面光源产品在二次光学的设计上亦较为容易,搭配艾笛森所开发出的光学配套产品,不论是窄角或是泛光,都能呈现出优秀的光型及相得益彰的效能,用于LED引擎设计及应用,可同时拥有实时点亮及寿命长的特性。

  EdiPower II HM系列为COB集成封装组件,具有低热阻的效果,可替灯具供货商省下散热设计的麻烦,特殊的基板设计,则可避免硫化现象产生,提升产品使用的信赖性,而且EdiPower II HM系列符合欧盟危害物质限用指令(RoHS)规范,可确保产品对于环境的友善度。艾笛森的EdiPower II HM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效能、亮度及信赖性表现优异的产品,可应用于众多领域,例如LED球泡灯、崁灯、轨道灯、射灯等居家照明及商业照明的灯具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