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光电推出新款面光源EdiPower?II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27 作者:e.yuan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笛森光电的EdiPower? II系列产品亮度涵盖410流明至4100流明,能取代白炽灯、卤素灯、高压气体灯(HID)、以及日光灯等灯具。

  艾笛森光电以领先同业的专业封装技术,研发出EdiPower® II。为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EdiPower® II也推出了不同的亮度规格,以提供更多元化的照明应用。

  艾笛森光电的EdiPower® II系列产品亮度涵盖410流明至4100流明,能取代白炽灯、卤素灯、高压气体灯(HID)、以及日光灯等灯具。新一代EdiPower® II系列有更高的信赖性与较少的光衰。此外,EdiPower® II的低耗电、寿命长与高品质等特性更适用于一般室内外照明、路灯以及其他大范围照明领域。

  EdiPower® II的发光效率可达100流明/瓦,可满足多数照明需求。艾笛森光电使用的铜基板,让EdiPower® II的应用更为便利与快速,有效降低客户的时间与成本。根据不同的亮度流明,EdiPower® II可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410-540lm系列产品可取代传统光源,如卤素灯与水银灯等。850-1400lm系列产品可运用于MR16、崁灯及投射灯等灯具。1450-4100lm系列产品除了可应用于投影机外,也可使用在大型空间照明,如路灯、工厂照明与建筑照明等。

面光源EdiPower®II

  欧盟在2002年11月通过RoHS指令(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并于2006年7月起限制使用十大类电机电子设备内的铅、鎘、汞、等物质。EdiPower® II工艺中不含有汞等有毒物质,大幅降低环境污染的问题,并能有效取代白炽灯、卤素灯等传统光源对环境的不良影响,在环境保护上做出贡献,成为符合环保概念的新一代灯源技术。

  目前EdiPower® II有四种不同亮度规格可供选择,预计Q3量产,详细资讯如下表所示:

  艾笛森光电可依照各种不同需求,客制化不同模组规格,以满足照明上的需求。更多资讯请参考艾笛森官网www.edison-opto.com.tw

  ※ 任何透过本网站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网站之意见及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