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新款PLCC 3030LED路灯模块 可调节照明发光角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9-26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路灯的普及化,世界各国陆续开始制定相关路灯规范,以确保LED路灯品质及功能。艾笛森光电利用光学设计的专利技术,研发出多重非球面曲面设计透镜搭配路灯模组,可输出非对称光型,符合欧洲区特殊灯杆设计,输出光型范围更广,适用于较宽阔的道路。

  随着LED路灯的普及化,世界各国陆续开始制定相关路灯规范,以确保LED路灯品质及功能。艾笛森光电利用光学设计的专利技术,研发出多重非球面曲面设计透镜搭配路灯模组,可输出非对称光型,符合欧洲区特殊灯杆设计,输出光型范围更广,适用于较宽阔的道路。除此之外,非对称透镜,可输出均匀光型,并有防止直接眩光的功能,可提升道路安全品质。

  艾笛森光电新款PLCC 3030LED路灯模组能确保5种发光角度,包括:25°/60°/90°/40°X155°/50°X150°,而且重量轻,采用非对称设计,可以有效引导光到正确位置,从而提高光效率,避免了光源的浪费,它适用于投光灯,工矿和路灯照明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