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新款PLCC 2835及5630组件亮度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31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面对混乱的LED市场价格战,艾笛森一直在努力开发更高效率的LED产品,以巩固其市场地位。它的一个新的优势产品是PLCC 2835HE系列。它具有超高的发光效率(181lm/W@4000K)和紧凑的封装尺寸,并且使灯的设计更加具有灵活性,而且还拓展了应用范围。

  面对混乱的LED市场价格战,艾笛森一直在努力开发更高效率的LED产品,以巩固其市场地位。它的一个新的优势产品是PLCC 2835HE系列。它具有超高的发光效率(181lm/W@4000K)和紧凑的封装尺寸,并且使灯的设计更加具有灵活性,而且还拓展了应用范围。

  另外,对于5630系列产品,艾笛森光电新推出一款PLCC 5630B HE系列,它具有更高的效率(188lm/W@4000K)和更高的亮度(它达到34lm@65mA,4000K),相比以前的产品,可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亮的照明环境。PLCC 5630B HE系列超薄的尺寸使得它应用于多种照明环境,如商业照明,家庭照明等。

  艾笛森PLCC2835及5630B高效版产品皆通过LM-80验证,质量及寿命有保障,可帮助LED照明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未来艾笛森将朝向开发200lm/W的优质产品继续努力,期望提供客户更多节能、高效率的照明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