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光电2012年推出高性价比、高光效及具节能效果的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艾笛森光电不仅加入由LED照明大厂合作组成的Zhaga联盟,并建立LM80光电照明实验室,陆续获得UL的安规与能效双认证,2012年第三季开始,艾笛森更导入了SAP大型整合系统,强化艾笛森在LED照明产业的竞争优势,于产品方面,今年,艾笛森亦推出许多高性价比、高发光效率及节能效果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

  艾笛森光电成立于200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台湾LED照明业界的领导品牌,今年艾笛森光电不仅加入由LED照明大厂合作组成的Zhaga联盟,并建立LM80光电照明实验室,陆续获得UL的安规与能效双认证,2012年第三季开始,艾笛森更导入了SAP大型整合系统,强化艾笛森在LED照明产业的竞争优势,于产品方面,今年,艾笛森亦推出许多高性价比、高发光效率及节能效果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

  PLCC 3014及5630系列,具有优异的发光效率,PLCC 3014系列在0.1瓦(30mA)的操作下,发光效率高达110lm/W,而PLCC 5630系列在0.5瓦(150mA)下,发光效率亦可达到110lm/W,此外,PLCC 3014及5630系列采用特殊的封装设计使其可经高温回流焊完成焊接,加快制程的速度。超薄、微型的外观设计,使PLCC 3014及5630系列具备更佳的应用弹性,可广泛使用于一般照明、闪光灯、投射灯及灯管等。

  此外,为反映市场趋势,艾笛森成功推出高亮度的COB组件产品─EdiPower II HS系列,在24瓦(15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达2800lm,为高瓦数产品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而其高效能的技术使得EdiPower II HS系列可应用于众多领域,包含LED球泡灯、崁灯及轨道灯等室内照明灯具。

  针对大面积照明,艾笛森光电推出亮度更高、光品质更佳的节能灯具─150W LED天井灯,在150瓦(32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达12000lm,此外,LED天井灯节能、使用寿命长的优势,可为客户省下大笔照明维护费用及可观的电力消耗。艾笛森150W天井灯提供两种不同角度(70度及140度),可满足不同场所的应用需求,如工业照明、大卖场及体育馆等室内照明。

  艾笛森光电自创立以来,便积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及环境保护的高功率LED产品,未来艾笛森将善用公司资源并强化LDMS营运模式,朝低成本、高发光效率等目标,研发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